Monday, August 03, 2015

致淡滨尼选民公开道歉信

君子不强夺人所好

敬致淡滨尼选民:

在2011年大选过后,我和我的团队曾经对您们承诺我们将会在下一次大选回到您的选区再战。我也了解在这几年来,有一些淡滨尼选民也表达了希望我和我的团队能继续到淡滨尼集选区竞选。

但是我们也了解反对党支持者都希望有好的人选进入国会,而也希望在这届大选不要有三角或多角战。我本人认为目前国民团结党有很好的人选到淡滨尼集选区竞选,而我们也非常希望他们能在有利的条件下,能拿下淡滨尼,走进国会。我们也了解到国民团结党在淡滨尼区也投入了不少资源和功夫去耕耘。

因此,我的团队经过了深思熟虑后,为了国家民主的健全发展,最后决定作出最痛苦的抉择,放弃竞选淡滨尼集选区。

所谓君子不强夺人所好。就有如有些人猜测我本人会到凤山或麦波申单选区竞选,但我认为我不应该强夺别人在这一些选区的耕耘果实。之前国民团结党决定派队伍到马林百烈集选区竞选,并不是仓促的决定。这是因为党魁张培源先生之前已经在麦波申选区积极耕耘,但是这区最后被划入马林百烈集选区。为了不让这几年的努力白费,于是团结党就派佘雪玲等人到马林百烈集选区竞选。所以严格来说,佘雪玲的队伍能得到亮丽的成绩并非偶然的,部分原因是张培源先生以往耕耘的结果。所以我是绝对不会到麦波申单选区竞选的。

同理,既然团结党在过去几年里也在淡滨尼努力耕耘,我的团队觉得我们不应该强夺团结党的耕耘果实,以此坐享其成。

我知道我们这决定将令许多对我的团队有所期望的选民感到非常失望,但是我在此呼吁大家,继续支持团结党的队伍,因为他们也有优秀的人选,请你们把他们送入国会。

我在此代表我的团队,向你们致以万二分的歉意,请原谅我们无法兑现先前的承诺。


吴明盛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