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7, 2009

集体诉讼---请马上登记

集体诉讼---请马上登记

这是非常重要的通告。

对于那一些决定要参与集体法律诉讼的雷曼迷你债券、星展票据和其他结构性的金融产品的苦主们,你们必须现在驯联络你们的各个组长,准备进行集体诉讼。你们应该与组长登记以“原则上”同意进行集体诉讼。这将能让组长们取得你们的联络号码。这只是“原则上”同意,并没有法律约束力,你也无需在这时候付任何费用,如果你在了解整个过程后决定退出,你可以为此作出推出的要求。

在你登记“原则上”同意进行集体法律诉讼后,你也可以继续等待金融机构所提出的任何赔偿和解建议或继续向金融调解局投诉。如果金融调解局拒绝调解你的投诉,你便可以进行集体法律诉讼。

你必须现在就登记。如果你延迟登记,你就有可能失去集体诉讼的机会了。我们没法在最后一分钟帮得了你去争取你的法律权益。请点击这里以取得所有组长的联络

陈钦亮

No comments: